快捷指令

全员恶人

       明小七发现徐浩出轨了,两个人大吵了一架,徐浩扇了她一巴掌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家。明小七并没有为此受到多大的打击,毕竟从小就生活在一个父亲喝醉酒就对母亲和自己动辄打骂的家里,母亲从不反抗,只会死死地抱住明小七让她少受一些打。

      明小七发现了那个最近跟着她的男人,她径直走到他面前问他到底想干嘛。

      他把徐浩和他姘头的照片推到她面前,“我叫陈家一,这个女人的前夫,他和徐浩合作骗走了我所有的资产,公司倒闭,负债累累,他们还让追债人去我母亲家里,导致我母亲心脏病复发,一个月前去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小七双手环抱,“想和我合作?”

        陈家一把照片放进了包里,“不,想杀了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犯法的事情我不做。”明小七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早就做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明小七压低了声音直直地看着他,“你知道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晚上九点,玉洋山庄77栋201见。”陈家一笑着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明小七实在是不敢打赌,当年自己年纪还小,手脚做的并不干净,或许他真的知道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明小七如约来到201,却听到房门内传来踢打的声音,推开虚掩的门,却看见徐浩拿起一把水果刀刺向了陈家一的大腿,陈家一面目狰狞地朝明小七喊到“救我,快救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明小七慌乱地拿起桌边的另一把刀,在徐浩划破陈家一喉咙前刺向了徐浩的背部,徐浩倒在陈家一身上,陈家一顺势握着明小七的手朝徐浩刺了十多刀。陈家一把徐浩拖进拿来的塑料袋里,把手套扔给了明小七“帮忙。”陈家一载着她去了焚烧厂,“这是徐浩名下的厂子,放心没人来。”陈家一给了明小七一把刀,“把他分尸,好烧。”明小七看着他镇定自若的样子,“你不害怕吗?”陈家一剁下一条胳膊扔了进去,转头看向她“一回生二回熟,按理你也该很熟悉了。”明小七拿着刀指向他“你到底知道什么!”陈家一推开刀“你爸不就是你和陈浩一起杀了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五年前,父亲又喝的烂醉如泥,拿着皮带不停地抽母亲,甚至把母亲的头砸向墙壁,明小七情急之下拿酒瓶砸向了他,她按住了母亲报警的手,让母亲回屋里呆着不要出来,喊来了当时是她男友的徐浩,她和徐浩把父亲埋在了以前还没改成火化的太公公的坟墓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小七知道这个时候追究陈家一怎么知道的已经毫无意义,她和陈家一一起把徐浩的尸体处理好后,各自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三天后,警察上门说在焚烧厂发现了徐浩的头骨,在徐浩的房间内发现了明小七杀害他的凶器,上面有她的指纹,并且在明小七老家的墓中发现她父亲的尸体,将她逮捕。明小七指认说有一个叫陈家一的人是主谋,但警察告诉她没有叫陈家一的人,徐浩的相好也没有嫁过人。明小七被判了二十五年有期徒刑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小七,有人探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是陈家一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小七拿起了电话,听见电话另一头传来陈家一的声音,“你好,明小七,我叫罗辉,其实我没想到你这么好骗,我说什么你居然都相信了。你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害你吧,你还记得一个叫田芳芳的女人吗?”

      田芳芳,因为有有间歇性精神病而被老公抛弃的女人。那天父亲想要对明小七上下其手,而明小七看见了从家门口经过的田芳芳,她对父亲说“爸爸,你如果要继续,我一定会报警,但你如果选择田芳芳,你知道她是个有病的女人,村里面的男人晚上都会去找她,她说的话没有人会相信的。”后来,田芳芳怀孕了,因为大出血生而去世了。明小七和父亲把她生下的女婴卖给了人贩子,也因此在城里买了个店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小七忍不住地颤抖,“你是她在城里的儿子,你在报复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小七,二十五年换两条人命,不值吗?”罗辉冷笑着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在服刑的最后一天,明小七因为监狱斗殴杀人而被判无期徒刑。

评论

热度(1)